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两网红衣着暴露当众低俗表演 被拘留15天

2019-05-24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河北2名“网红”发布低俗表演视频被行政拘留15天

中新网邢台5月2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宁晋县公安局24日透露,近日网络主播米某芹、张某英,因衣着暴露当众进行低俗表演,被宁晋警方行政拘留15日。

21日13时许,米某芹伙同张某英在宁晋县凤凰镇东关街,衣着暴露进行低俗表演,并通过快手平台进行直播,现场致使数十人围观。发现该情况后,宁晋县警方立即将米某芹、张某英带离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违法人员米某芹,网络主播名“红薯大姐”,女,36岁,系宁晋县凤凰镇某村人。长期以来,米某芹通过快手平台多次发布低俗表演视频,进行网络低俗直播以谋取粉丝和关注,并借此牟利。据统计,米某芹快手直播共有11.1万粉丝、被关注607人、历史点赞量2334次。违法人员张某英,绰号“精神姐”,女,33岁,系石家庄市赵县人。

经询问,二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米某芹、张某英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日。

警方提醒,网民、网络主播应当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合理表达网络行为,切不可图一时之利,逾越法律底线。也希望民众积极举报此类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网络空间。(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