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再来打死你!"男子大骂野泳小学生 网友:动听

2019-06-12 14:5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楚天都市报6月11日讯 路遇一群小学生在河里野泳,孝感一男子将其全部赶走,并破口大骂“再来打死你”。其拍下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来众网友点赞:第一次听到骂人也这么动听。

11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了这段视频,视频全长3分47秒。视频最开始是几名仅穿短裤的小男孩,从河里往岸边走,还有一名男孩仍在河里游泳。拍视频的男子一边拍一边持孝昌安陆一带的方言开骂:“是不是想死?”

见男子开骂,其中一名小男孩不服气,不断地顶嘴,该男子上前就给了男孩一巴掌。该名男孩哭着开始穿短裤,拍视频的男子打完小男孩后,开始质问:“还来不来?还来不来?再来我打死你。”

之后,该名男子开始询问是谁带着到这里游泳的,并分别问这几名小男孩来自哪个学校,“我要拍视频发到群里,看你们老师怎么收拾你。”

视频中,有一名男孩自称来自孝昌花园,是“实验小学的”,另一名较胖的男孩称是“小河镇小的”。拍摄视频的男子显得十分气愤,不停开骂,并要他们赶紧穿好衣服鞋子滚回去。视频最后,这几名小学生撒腿开跑,拍视频男子在后面大声骂了一句“滚”。

11日,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虽然拍摄视频的男子言语较为粗俗,且动手打了其中一名小学生,但网友们均一边倒地为拍摄视频男子点赞。网友“上善若水”留言:“为好人点赞,传播社会正能量。”另一名网友则表示,“为什么听这个大叔骂得好感动”,“第一次听到骂人也这么动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