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寒而栗!美国得州一男子惨遭自家18只恶犬吞食

2019-07-12 07:28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失踪数月的57岁男性日前终于被警方找到,然而结果让人不寒而栗,他竟被自己养的18只恶犬吃掉。

据《今日美国》报10日报道,现年57岁的弗雷迪·麦克从5月起就踪迹全无,他的一位亲戚报警称,家里人从4月中旬以来一直没有他的消息,当他们试图进入麦克家找寻线索时,却被他的18只恶犬挡在门外,而当地警方也在想方设法分散狗群的注意力后才得以成功进入麦克家。然而,房间内却找寻不到麦克的踪迹。

经过几天的搜查,调查人员发现,在屋外的草丛中,18只狗排泄的粪便中含有少量人类的头发,衣服和骨头,经过北得克萨斯大学人类遗骸鉴定中心的检测,这些物证就是麦克本人的遗骸残留。

当地警局的警长表示,这种情况真是前所未见,但鉴于麦克生前就有严重的健康问题,目前无法确定这些狗是真的把他生吞活剥了还是在他死亡后吃掉了他的身体。(苗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