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648次定罪后被释放 法官:再给最后一次机会

2019-07-18 08:2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日前,爱尔兰一名屡教不改的罪犯在第648次被定罪后却顺利走出法庭,因为法官要给予她“最后一次机会”。

据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珍妮弗·阿姆斯特朗被认为是爱尔兰历史上犯罪记录最多的罪犯之一。据悉,这名44岁的罪犯之前累计被定罪数百次,包括88次偷窃和216次在公共场合醉酒闹事。最近一次作案发生于7月8日,她在都柏林一家超市内偷了一瓶8欧元(约合62元人民币)的葡萄酒,在试图离开时被保安抓住。她的律师在法庭上称,当事人陷入困境,多次尝试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律师请求法官道:“你能给她最后一次机会吗?”最后,阿姆斯特朗只被判1个月缓刑。(记者 候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