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名德国背包客在威尼斯景点煮咖啡 被罚7326元

2019-07-23 14:4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0日报道,近日,两名来自德国柏林的背包客,在威尼斯著名的里亚托桥(Rialto Bridge)的台阶上煮咖啡,被当地执法人员处以950欧元(约人民币7326元)的罚款,并被勒令离开威尼斯。

煮咖啡的背包客被罚款并勒令离开

这两名游客分别为32岁和35岁,是一对情侣。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尼亚罗(Luigi Brugnaro)表示,他们被驱逐出境后,当地政府会将他们的名字上报大使馆。他说:“威尼斯必须受到尊重,那些不礼貌的人来到这里做他们想做的事,就必须要明白这一点。多亏了当地警方,他们将受到制裁并被驱逐。”

据悉,威尼斯每年吸引超3000万游客,各旅游景点已经人满为患。当地政府近来一直试图通过法律打击游客的不良行为,对违反公共秩序的游客处以罚款。新的法律规定的违法行为包括:在特定地点野餐,在公共场所赤膊光膀,在运河里游泳以及坐在地上吃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