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青岛进入雨季 热到爆炸但解暑雨就要来了

2019-07-23 13:55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是大暑,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期。不过青岛市气象台公布的好消息是,能暂时击退暑热的雨来了!官宣自7月23日起,青岛正式“进入雨季”,不过今年雨季的到来是1951年以来最晚的一次,但是,毕竟还是来了!

7月23日、25日青岛市将有大范围降雨天气,受副热带高压和西风槽共同影响,23~25日我市多阵性降雨天气,过程降雨量全市平均20~40毫米,局地8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同时伴有雷电和8~9级雷雨阵风。

主要降雨时段:23日下午到夜间青岛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25日白天到夜间自南向北又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都是阵雨雷阵雨,时间、空间、量级分布不均。

此外高温天气:预计23日、24日,青岛市仍有高温天气,市区和沿海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0~33℃,内陆地区最高可达35~39℃,提醒大家一定做好防暑降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