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街头被刺女子网筹22.9万后被关闭:保证不滥用善款

2019-08-05 14:53 来源: 红星新闻
分享到:

8月3日,长沙街头被刺伤女子梁月(化名)发起网络筹款,5小时内获捐款22.9万元。随后,在还没有达到目标金额时,筹款被关闭。梁月称,看到网上的评论,压力很大,“目前的情况,我自己有些慌,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会保证每一分善款不被滥用,如果后期能获赔偿,这次所有的筹款将会全部退回或捐助其他人”。

8月5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再次拨打梁月的电话,一位自称是梁月朋友的陆先生接电话称,筹款当天因为网络压力大暂停了。第二天,平台的工作人员过来核实了一下情况,事情就解决了。目前筹款已经被提取出来,将通过平台和医院进行监督使用,“之后会出一个声明,给关心这件事的网友一个交代”。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梁月说她在医院3天做了4场性命攸关的手术,如今看到网上自己被刺的视频,还是会有心理阴影,甚至看到陌生人就会恐慌。因为她家的经济情况无法支撑治疗费用,所以不得不发起网络筹款。

据媒体报道,8月2日凌晨4时许,警方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某银行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作案凶器水果刀一把。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无正当职业,无经济来源,案发当时,刘某饮酒后感觉心中压抑,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见一女子在公交车站候车,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伤她后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