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圳被砸身亡男童家属获赔200万 业主租户共担责

2019-08-12 17:02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澎湃新闻记者 李思文 钟笑玫

深圳被砸男童家属19日公开发文称,希望尽快解决赔偿事宜。

连续三天,就赔偿方案,被砸男童家属与小区物业方面先后进行了三轮商讨。据媒体披露,受害者家属提出超过500万元赔偿要求。

6月19日下午,被砸伤离世男童家属陈先生告诉记者涉事小区上城物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尚未“办理法定手续,导致调解暂停。”

双方是否就赔偿方案已达成一致意见或签订协议?陈先生未予回应。

19日下午,陈先生在网络平台公开发文称,“受害者家属希望尽快解决赔偿事宜,以便下步办理孩子安葬事宜,让小x航入土为安。”

陈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在当地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的调解下,17日-19日,受害者家属与高空坠物小区物业方面先后进行了三轮商讨。

福田区南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该高空坠物伤人事件被警方认定为意外事故。业主、租户、物业管理处和家属愿意调解,街道办为各方提供了一个调解平台,

该负责人透露,双方对赔偿金额的预期有一定差距。

6月13日上午,5周岁男童庄某航和母亲在去幼儿园路上被高空坠落的玻璃窗砸伤。16日,男童因抢救无效死亡。

19日,陈先生称,庄某航的遗体还安放在殡仪馆之中。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17日下午,在第一轮协调会上,男童家属提出希望参考2018年3月东莞女婴被高坠苹果砸伤案赔偿。在该案中,受害者家属要求赔偿医疗费、伙食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营养费和残疾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各项费用共计5449568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