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刚满18岁女子自以为未成年 辱骂咬伤警察被拘

2019-08-18 07:46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8月17日,记者从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获悉,8月9日晚,民警接到举报,两帮女子街头聚集,疑似发生斗殴。在赶赴现场调查时,其中一女子以为自己还未成年拒绝配合民警执法,并辱骂咬伤了民警。随后民警一查,女子在上周刚满18周岁。结果,女子王某齐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女子王某齐

办案民警介绍,8月9日晚10时44分许,仙鹤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西环路巴人家园酒店停车场门口十几名年轻女子聚集,像是要打架,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了现场警车还未停稳,聚集的这群女子看到警车就四处逃串,民警当场拦下部分人员进行现场盘查询问,在盘查询问到王某奇时,王某奇拒不配合提供真实身份信息,还当众辱骂执法民警,民警遂口头传唤王某奇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王某奇仍然不配合,后民警只能对王某奇进行强制传唤,在强制传唤过程中王某奇咬了其中一名民警的右腿膝盖部位。

后经民警核实,两拨女子聚集在巴人家园停车场门口准备约架,这些女子平均年龄都只有十几岁,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训诫。而女子王某齐不配合民警接受调查,以为自己还未成年,结果她的身份证显示在上一周已满18岁。因涉嫌妨碍公务,目前,王某奇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