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0人大摆全鸡宴后警察找上门 原来鸡全是偷来的

2019-09-09 08:2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前几天,佛山禅城有人准备了一顿相当丰富的全鸡宴相约聚餐,十几个人现场是吃鸡、喝酒、拍视频,气氛非常的好。可是没想到,第二天大家酒还没醒呢警察就找上门来了。难道说,这吃鸡犯法吗?是的,因为这伙人吃的鸡都是偷来的。

桌上摆着白切鸡、辣子鸡,几个人一边喝酒猜拳一边拍视频,玩得不亦乐乎,谁知道第二天还没醒就被民警找上门统统带走了。

9月1号晚上10点半,两辆小车出现在佛山禅城区的佛罗路,只见车上下来几个人,摸黑走到路边的鸡舍,逗留大约5分钟才离开。第二天早上,鸡舍的主人朱阿姨就发现养了3个月的清远鸡不见了8只。

根据车牌线索,民警在9月2号找到了偷鸡嫌疑人的住处,一举将酒足饭饱的10个人抓获。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抓捕现场,除了酒足饭饱、横七竖八醉倒在屋内的10名嫌疑人外,还留下了满屋的杯盘狼藉,鸡汤骨、白切鸡、辣子鸡等“全鸡宴”的残渣散落一地。

原来,这伙人当天晚上出门散步找宵夜吃,但一摸兜里个个都没钱,此时其中一名嫌疑人灵机一动,提出之前发现佛罗路附近有人养鸡,建议大家一起去偷几只鸡拿回出租屋煮了当宵夜吃。大家一拍即合,随即开车前往案发地点进行盗窃,并且只偷“口感好”的母鸡。

经过民警教育,10个人都乖乖认错,并赔偿朱阿姨8只鸡900元的损失。目前,10人已被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