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儿子不忍父亲吸毒堕落 向警方举报求送戒毒所

2019-09-28 08:39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阜阳男子卢某嗜毒成瘾,多次被警方处罚仍不悔改,近期在家中吸毒被家人发现后,竟理直气壮的“怒怼”家人,气愤的儿子拿起电话报了警。

9月21日22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插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居民报警,称其怀疑自己的父亲卢某在家吸毒,希望民警将父亲送往戒毒所戒毒。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卢某精神恍惚,有吸毒的症状,其家卧室的垃圾桶内有疑似自制吸毒工具。面对民警的询问,卢某矢口否认自己吸毒。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随后对其进行了尿液检测,发现卢某的尿液样品呈阳性。在检测结果面前,卢某终于低头,如实供述了其使用自制的吸毒工具在家中吸食冰毒的经过。

经查,卢某今年47岁,是个十足的“瘾君子”,多次因吸毒被警方处理,8月份刚从拘留所出来。9月初,卢某回到阜阳老家,没过几天其腿部摔伤了。在家养伤期间,卢某心情烦躁,毒瘾发作,他并没有因自己行动不便而拒绝毒品,而是想方设法联系到一名吸毒男子,让对方送“货”上门。家人发现后,严厉地指责卢某,卢某竟理直气壮的“怒怼”家人,气愤的儿子拿起电话报了警。

9月24日,阜阳颍东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卢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及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