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宝马男醉驾肇事还想找人“顶包” 监控戳穿谎言

2019-10-06 14:10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近日,在如皋市区百岁街和朱衣街交叉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和一辆黑色越野车发生碰撞,但当警方到场进行调查时,却没有人承认自己是宝马轿车的驾驶员。

当时两车的碰撞比较严重,车内气囊打开。警方在现场先是询问了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但当问到白色宝马驾驶员是谁的时候,现场却无人承认。

民警根据现场的情况排查分析后,发现一位穿着蓝色上衣的男子顾某比较可疑,于是再次对他进行询问,并对其做了酒精呼气测试。

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交巡警中队中队长江锋说:“经过吹气酒精呼气检测,(顾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每100毫升256毫克,后期也及时对顾某进行了血液检查,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每100毫升237.1毫克,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但此时顾某还是不承认自己开了车,警方调取了事发前的监控,发现顾某当时是从驾驶位上了车,之后便驾车离开。

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交巡警中队中队长江锋表示:“经过前期的调查走访,以及监控视频的调取,我们固定了驾驶员就是顾某的违法嫌疑,然后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最后顾某彻底放弃了心理上的防御和抵抗,最终承认宝马轿车是自己驾驶的。”

据顾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在酒吧喝了酒,之后开车送朋友回家。发生事故后他还企图联系同行的朋友来为自己“顶包”,但是终究被警方识破。

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交巡警中队中队长江锋表示,顾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五年内不得再次领取的交通违法处罚,目前已经被如皋市公安局取保候审,下一步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