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女子接送孩子上学成噩梦 每天往返于三个学校

2019-10-11 07:46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大多数家长都经历过这样的噩梦,那就是接送孩子上下学。但想象一下,每天早晚必须在不同的三个地点接送孩子是什么感觉?这正是英国女子海莉·桑德斯(Hailey Saunders)每周必须要做的事情。

海莉表示,她5岁的儿子达西上唐恩德基督教会幼儿学校的请求被拒绝了,这使她陷入了绝望。她10岁的儿子孟菲斯是该校的学生,如果请求通过的话,就意味着她可以同时送他们两个。此外,这位38岁的美发师还要接送另一个15岁的孩子去学校,五个孩子中唯一一个能自己上下学的是12岁的菲尼克斯,她就读于斯坦纳学院,但该学院明年将会关闭,海莉担心如果菲尼克斯的新学校太远的话,她的“噩梦”可能会更糟。她的第五个孩子只有14周大,每天晚上都要哭三次。”

海莉说:“我们一周来已经迟到三次了。我大约上午8点15分出发,常常9点45分还回不了家。”正在休产假的海莉表示,她的丈夫罗布因为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无法帮助她接送孩子上下学。当被问到是否考虑让孩子自己步行上学时,她指出了最近的犯罪问题,她说:"我总是在脸书上看到一些消息,说要关注这方面和该地区的情况。我希望他们都是安全的,我不认为让他们自己上下学是明智的。”

南格洛斯特郡议会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深知桑德斯夫人的痛苦。但是,班级规模受法律的限制,家属对我们的决定提出了上诉,但鉴于班级人数,上诉小组审查该决定的余地非常有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