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墨西哥一市长因未履行承诺被村民绑在卡车后拖行

2019-10-11 07:4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墨西哥拉斯玛格丽塔斯(Las Margaritas)市市长乔治·路易斯·艾斯坎·赫尔南德斯(Jorge Luis Escandon Hernandez),因未履行竞选时的承诺而被愤怒的村民从办公室拖了出来,绑在一辆皮卡车后拖行。据悉,艾斯坎只受了一些轻伤,他表示将会正式起诉这些村民。

据报道,村民们之所以会袭击艾斯坎是因为他未履行竞选时的承诺,包括修复当地的一条街道等。他们冲进艾斯坎办公室并将其绑在一辆丰田皮卡车后,艾斯坎被车子拖行了一段路程,直到警员介入调停。

在随后与警员的混战中,至少有20人受伤,30人被拘留。艾斯坎随后发表讲话表示自己不会被吓倒,并且会正式起诉这些村民“绑架和谋杀未遂”。

据当地媒体报道,4个月前,村民们就曾因为没有在市长办公室找到艾斯坎,便把他办公室的玻璃给砸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