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盗杀农村土狗以获私利 两名盗狗男子被警方抓获

2019-10-19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是人类最亲密的伙伴,是人类最坚强的战友。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谋取利益,专门盗杀农村土狗,以获私利。10月18日上午,北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成功抓获两名盗狗男子。

近段时间以来,北流各乡镇被盗窃土狗案件较多,案情发生后,北流便衣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通过连续几个月不间断的侦查追踪、踩点,于10月18日上午,在北流民乐高速收费站蹲守抓获了盗窃土狗的两名岑溪籍男子陈某达和李某明,并现场缴获土狗10只,盗窃土狗工具一批,作案面包车一辆。

本文图片均来自“北流公安”微信公众号经查,两名嫌疑人对其经常在北流北部乡镇盗窃土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题为:《在新圩、西琅、民乐偷狗的贼,被北流便衣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