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为了女主播一句“么么哒”,男子竟在夜里…

2019-12-13 10:16 来源:杭州交通918
分享到:

坐在审讯椅上的陈某

一直低着头

冰冷的手铐戴在手上

让他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说说吧,钱都花哪去了?”

听到民警的提问

陈某身体微微一颤

犹豫许久之后

他才开口回答

“钱都给女主播刷礼物了”

近日,海宁市公安局许巷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汽车内财物被盗。几起盗窃案件有很多共同点:发案时间均为深夜凌晨,盗窃目标均是停在室外的家用轿车,而且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涉案车辆的车门都没有被技术开锁或暴力破坏的痕迹,几位失主也反映当时确实自己也忘记锁车门了。

在杭州江干区的某租房内,犯罪嫌疑人被蹲点守候的民警逮了个正着。当他知道来抓捕自己的警察来自海宁时,轻声嘀咕一句:“就猜到会有这么一天。”

陈某,四川人,23岁。落网后,他对自己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路边这么多车总有几辆是没锁的,我就是去碰碰运气。”

被抓时,陈某身上只有几十块零钱,当民警问及偷来的钱哪里去了,他指了指手机,“都花在女主播身上了。”

打开陈某手机上的直播APP,密密麻麻的全是充值消费记录。陈某告诉办案民警,他在这个直播APP里充了1万多元了……

自从他迷上这款软件,看直播成了他每天中最重要的事,脑子里成天都是女主播的靓丽身影。为了心中女神的一句:“谢谢陈帅哥刷的礼物,么么哒!”陈某开始在平台上充值刷起了礼物,投入越来越多,很快就耗光了他仅有的积蓄。

后来,因为沉迷看直播,他还丢了工作,为了能继续给女神刷礼物,陈某开始拉车门盗窃“赚快钱”,偷来的钱大部分都给网络女主播刷礼物了,现实中的自己却过着饱一顿饿一顿的日子。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父母十几年的养育教导,赶不上一句“么么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