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学生写作业语出惊人,亲妈当场气成心梗

2019-12-14 14:49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原标题:杭州一小学生写作业语出惊人,亲妈当场气成心梗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是很多父母辅导功课的现实写照。临近期末,32岁的肖女士每天晚上陪娃写作业,常常气到拍桌子怒吼。

据杭州广播电视台西湖之声12月13日报道,前几天晚上,肖女士陪儿子做组词填空,要求写“abcc”格式的词,肖女士举例“小心翼翼”,没想到儿子却在作业本上答:小心妈妈、小心爸爸、小心姐姐……

肖女士激动地发火:“难道家里人都是危险分子吗!?”对着儿子一阵咆哮之后,肖女士突然感到胸闷,到浙江医院三墩院区被诊断为心机梗塞。

肖女士说知道自己有高血压,每次陪娃之前都告诉自己,莫生气,做个讲道理的人。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医生指出:情绪激动是很多心脏疾病急性发作的诱发因素,尤其是本身就有高血压、高血糖等基础性疾病的人群,激动、兴奋、发怒时骤然猝死的例子并不少见,长期焦虑暴躁一定会影响身体健康,有基础疾控者更要学会情绪管理。

陪读爸妈伤不起

老父亲老母亲一片共鸣:

一写作业就要……分分钟想揍他,娃,让我再打你一遍。

陪一个娃还不够虐,来个二胎一起,弄个作业绝望到,想从你的全世界消失。

当年我也是经过大风大雨,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前线,让我们红尘作伴吼得潇潇洒洒。

陪娃作业唯一的好处是,不用烫头发了,因为——气炸了。

弄作业弄出脑溢血,每次吼完胸痛脑胀,仙女人间历劫,很快就要飞升成神仙了……

老父亲老母亲们,应牢记这句话:要耐心,亲生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