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才入“洞房”,就进“牢房”...长点儿心吧!

2020-01-07 15:09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洞房花烛

是人生一大喜事

但对于四川乐山的邹某来说

万万没想到……

刚入“洞房”第二天就要进“牢房”!

邹某被拘留

据乐山五通桥警方通报,2019年12月29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西坝中队民警在冠英镇开展车辆违法乱停清查行动,对路面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当天16时38分,

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该网友系邹某(男,26岁,石麟镇人)。2019年12月30日,民警通知违法人邹某前往冠英派出所。

据邹某交代,当天他开车去冠英镇办事,准备1月1日结婚,将车停在了没有车位规划的街道边。后被贴了罚单,当时心里很毛躁,就拍照发朋友圈“吐槽”骂了几句,没想到引起警察的注意。

邹某朋友圈辱骂警察截图

邹某对自己在网络上辱骂警察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对邹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考虑到邹某1月1日结婚,经报上级领导批准后,准许行政处罚延至1月2日执行。

警方提醒,对于恶意造谣、辱骂、诋毁公安民警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请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