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70秒内8次爆粗口!泰国归来女子大闹重庆机场 官方:哪里来回哪里去!

2020-03-25 07:15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日前

一段“从泰国普吉岛

回国女子大闹重庆机场”的视频

在网络上火了!

并且上了热搜就下不来了

据悉,该女子是从泰国旅游飞抵上海,

在上海转机重庆。

但是她在到了重庆机场后,

就开始大闹机场了,

拒绝检测!

不愿意隔离!

跟防疫人员起争执!

撕毁了旅客们的登记信息表!

在此期间

工作人员耐心向她解释重庆最新规定

但她态度嚣张

屡爆粗口!

根据网友统计

该女子在70秒内连续

8次对防疫工作人爆粗口。

女子的嚣张有没有依据?

重庆的规定是怎样的呢?

小编发现

3月17日,重庆的规定是,入境来渝返渝人员入境后,一律要到指定集中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和等待结果。所有入境来渝返渝人员发生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随着境外输入风险的加大,今天重庆又有新规定,对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入境来渝返渝人员,以及近14天内有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实行集中医学观察14天;对非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入境来渝返渝人员,一律实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对国内其他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凡持有渝康码(健康码)或健康证明的,实行互认,不再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显然,她的嚣张毫无根据

完全违反了重庆的规定

很多网友看了视频后气愤不已

直呼这样的人就该给予处罚!

今天回应来了!

对此,重庆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

“她拒绝隔离不听劝告,

那就只能从哪里来返回哪里去。”

当前,严格防控输入性病例已经成为我国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境外回来的,更要严格执行入境隔离政策。

无论保护自己,还是保全家人,集中隔离都是更明智、更有效、更安全的上佳选择。

减少传播机率,避免出现关联本地病例,也是对维护防疫大局做贡献。

祖国欢迎每一名同胞归来,保卫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需要每一位入境者积极配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