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费莱尼确诊后续:鲁能相关接触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正常

2020-03-25 15:32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日前,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核酸检测呈阳性,这位比利时人也成为中超首例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的球员。据了解,费莱尼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此前费莱尼抵达济南的时候,鲁能俱乐部两名工作人员与费莱尼有所接触,为了稳妥起见,相关人员在昨天上午也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其实,俱乐部的两名见面的人员,并不算密切接触者,只是为了确保安全,对其进行了检测。除此之外,俱乐部翻译到现场有过交流,按防疫的要求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且费莱尼和工作人员全程都戴口罩。

此次费莱尼回国,俱乐部全程都按要求与地方政府、街道办事处等进行了及时充分的汇报沟通,政府部门也高度重视,为其返程及规范的隔离给予了专业的保障。另外,俱乐部也对与球员见面的两名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保障,例如不能有任何小于1.5米的接触、全程戴口罩等方面,也是全部按照疾控要求实施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