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二胎刚出生10天 27岁英国老爸感染新冠家中病亡

2020-03-29 06:48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英国威尔士地区的班戈市一户家庭,日前因为新冠肺炎病毒遭遇一场重大家庭变故,家中的27岁男主人在刚刚迎来第二个孩子出生后的第10天,不幸因为感染上新冠肺炎病毒在家中病逝,这离他被感染还不到一周时间。

这名男子名叫托马斯·戴维斯,10天前,他的二儿子刚刚出生,非常健康。他的母亲53岁的曼迪·戴维斯说,儿子托马斯一向精力充沛,身体也非常壮实,从不吸烟,也没生过毛病。上周五,他去阿尔比恩酒店值班,回家后就病倒了。曼迪说,儿子最初的症状是咳嗽,剧烈咳嗽,之后浑身疼痛,还冒冷汗,再后来就是呼吸困难,本周四,人就不行了。当晚,他坐在床上,看着他的新生儿子最终闭上了眼睛。曼迪说,这么伤心的事情,他们一家人都没办法抱在一起互相安慰一下,因为政府有规定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曼迪还说,儿子托马斯病倒后,按照政府的规定实行了居家隔离,临死前一天,他的病情似乎有些好转,她还跟他说了一阵子话,谁曾想,这竟然成了她与儿子之间最后一次说话。她还说,最早发现儿子去世的是儿媳妇瑞安农·伊莱亚斯,她跟儿子同岁,也是27岁。伊莱亚斯说,丈夫死后,来了一帮医务人员,他们身穿防护服,将丈夫的尸体运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曼迪赶到医院,想再摸摸儿子的脸,但遭到医务人员的阻拦。没过多一会儿,医务人员就将托马斯装进塑料袋密封起来。

曼迪·戴维斯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她说,医院方面已经对她儿子的尸体进行了采样,以便进行最后的新冠病毒书面确定。她还说,她的大孙子今年才4岁,小孙子刚出生,包括儿媳妇,一家人被告知全部隔离14天。孩子们连父亲最后一面都见不上,儿媳妇的心都碎了。

曼迪还说,儿子是一个非常善良有责任心的男人,为了孩子,他努力工作,不仅为他们遮风挡雨,还给他们买这买那,他甚至还说迫不及待想生第三胎。儿子对别人也是非常有礼貌,在别人情绪低落的时候,他总能让对方笑起来。没想到,儿子那么年轻,说没就没了。曼迪最后呼吁,大家一定要认识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危险性,绝不是闹着玩儿的,待在家里,与人接触保持距离,"这是一个带血的忠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