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开货车伪造驾驶证 遇交警检查原形毕露

2020-03-31 14:57 来源:荔枝新闻
分享到:

近日,南通海安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对一台重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可真不得了,不仅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是仿造的,就连身份证也是假的。

当天下午三点多钟,在新328国道与环城线交叉路口,交警对一辆徐州牌照的重型货车进行例行检查。

经比对,驾驶人李某出示的身份证相关信息与驾驶证相符,但是,他回答问题时模棱两可,交警认为其驾驶证可能涉嫌伪造。在进一步的追问下,李某不得不承认自己只有C1驾驶证。随后,交警在货车的驾驶室里发现了一本王某的驾驶证。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王某驾驶证上的照片竟然就是李某本人。在证据面前,李某这才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真实姓名。为了能够开大货车多赚钱,今年年初,他在网上花1500元,做了配套的假冒身份证和驾驶证等。办假证的卖方还“买一送一”,所以,李某就同时持有两本伪造的B2类驾驶证。

目前,驾驶员李某已被移送至辖区派出所,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