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老奶奶喂了一只流浪猫 第二天收到四份惊喜

2020-05-31 06:4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浙江杭州的楼奶奶家突然进来了一只猫,当时楼奶奶喂了它一些吃的,之后猫就走掉了。结果第二天早上,楼奶奶一打开窗后就被惊喜到了!

“两个、三个、还有一只,四个…”这一大四小五只猫,便是楼奶奶家来的新客人。几只小奶猫似乎对新环境还不太适应,而猫妈妈看起来倒是放心的很。原来,就在当天清晨,这只猫妈妈突然造访了楼奶奶家。

“我就听到喵的一声,我看到它到垃圾桶里吃东西,我就拿出来虾给它吃。”楼奶奶说,大猫吃完之后就从窗户跳走了,没有再回来。但是第二天早上,窗台边突然传来了一阵细嫩的猫叫声。原来,昨天喂过的大猫把自己的四只小猫都叼了上来,一家五口正缩在阳台的角落里。楼奶奶心下十分惊喜,但又觉得阳台太小了,就给它们做了个窝。这不,才不过半天,她就已经和猫咪们混熟了。

不过这一家子毕竟是野猫,况且楼奶奶今年已经71岁,眼睛也不太好,要照顾好这一家子恐怕有些困难。那么要怎么给予它们最恰当的照顾,又不影响老两口的生活,记者联系了一家宠物医院。

“保证它正常的饮食就可以了,然后再做好体外寄生虫的处理。”宠物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免费为猫咪提供绝育服务,但还是建议老人家给猫咪找到愿意领养的好心人,不过老奶奶有些不舍得。“准备养,只要它不逃走我们就一定好好地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