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偷深夜溜进牛排店煎起牛排,吃完还不忘洗碗整理厨房

2020-07-31 10:44 来源:乐清公安
分享到:

喜欢吃牛排

但又不想付钱

乐清一男子想到了一个“妙招”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于是他多次半夜溜进牛排店自己烹饪牛排

吃完后还不忘将餐盘洗干净

近日,店主通过监控才发现该男子的盗窃行为

目前他已被警方刑拘

7月中旬,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接到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一家牛排店进小偷了。店主刘先生告诉民警,前段时间他总感觉店里的食材莫名其妙少了,但他一直没怀疑是店里进了小偷,因为店内没有其他物品失窃。直到有一次,刘先生发现店内物品摆放的位置不对了,就去查看了监控,而这一看,让刘先生目瞪口呆。

▲监控画面

在刘先生提供的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深夜从窗户翻进牛排店内,用手机手电筒在店内查看,随后来到后厨,从冰箱内取出牛排开始加热烹饪,还不忘到一旁调味区调制酱汁,吃完牛排后还洗掉了盘子。整个过程自如地就像在自家厨房一样。

民警林志强迅速对该案展开侦查,根据线索,于7月24日将嫌疑人阿飞(化名)抓捕归案。

▲民警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到案后,阿飞交待了自己在该牛排店内多次盗窃食材的事实。阿飞告诉民警,自己喜欢吃牛排,但又不想付钱,所以多次偷偷进入店内自己烹饪牛排然后吃掉,为了避免被发现,吃完还将盘子洗掉,并将所有餐具都物归原处。

目前,阿飞已经被乐清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