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9岁男子指挥倒车,被水泥柱砸倒身亡 驾驶员弃车逃离

2020-08-10 15:46 来源:南国今报
分享到:

昨日(9日)下午5时30分许,柳州市柳江区三都镇板江村路口一修理厂内,一辆农用车在倒车时,弄倒了围墙,有人被压。

有网友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被压在一根水泥立柱下,水泥柱在倒地时断成了两截,上面连着的一扇不锈钢栅栏大门,也一起压在了男子身上,而连着水泥柱另一侧的围栏也被拉扯倒地,现场一遍混乱。有人报警后,交警、公安、120、消防队很快赶到了现场。

看到有人被压,消防队员立即开展施救,由于倒下的水泥柱非常重,无法用人力搬开,消防队同使用工具挪动栅栏大门和水泥柱,经过近半小时的施救,终于将水泥柱搬开。随后,120对男子进行检查,被压男子因受伤过重,已经没有了气息,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有一辆农用车在该修理厂里维修后,准备倒车从修理厂大门口出去,该名男子在车后指挥,没想到农用车撞到了一根捆绑在墙上的线缆,线缆将修理厂栅栏式围墙拉倒,并带倒了连着大门的水泥立柱。当时指挥倒车的人正站在水泥立柱旁,一下被倒下的水泥柱砸中倒地。

据了解,指挥倒车不幸身亡的男子姓韦,19岁,柳江区里高镇人。事发后,驾驶农用车的驾驶员弃车逃离,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现身。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