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湖南50岁男子出门寻妻后失踪 被发现时已坠河身亡

2020-11-30 08:26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11月28日,湖南长沙,50岁缪某被发现坠河身亡,一周前他曾骑摩托车出门寻找妻子后失踪。

死者哥哥表示,缪某身体健康,并无重大疾病。据缪某侄子陈述,死者缪某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一周前走失后又自行回家。之前也出现过走失情况,缪某也曾在晚上和白天出去寻找。

事发地附近药店老板表示,死者摩托车曾在药店门口停放近五天,头盔等物品正常摆放,一直没有人来取车。直到第三天,临近商铺店主怀疑是失踪人口遗留物品,决定去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死者在21日晚夜间经过该路段时,不慎踩空落水。监控显示,死者正常直行,嘴里叼着烟,手机还打开了手电筒,推测是误将前方小河当做道路,在跳跃式踩到湿泥滑到,导致失足坠河。

针对此事,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