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惨!美国得州84岁老妇遭断电后冻死 随后家中被洗劫一空

2021-02-24 06:30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据美国《纽约邮报》2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84岁妇女在上周的历史性极寒天气中被冻死,之后她的家还被小偷洗劫一空。

资料图:玛丽·吉

她的孙女尼科尔·斯宾塞(Nicale Spencer)告诉记者,玛丽·吉(Mary Gee)的尸体上周二(2月16日)早上在位于休斯顿东北部一栋公寓大楼的自家中被发现。一名验尸官证实,玛丽死于体温过低。

斯宾塞说:“对一个人来说,冻死就是……我总感到很冷。所以,寒冷一直停留在我体内,我渴望摆脱它,但这很艰难。这几乎是一种痛苦,一种悲伤。”

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在老妇人被发现死亡的前一晚,她公寓的暖气和供电都被切断了。亲戚们告诉媒体,在玛丽死亡不到一天后,小偷就闯进了她的家,偷走了她的电视、音响、电话和她儿子的军徽。其中一名亲戚说,“这些东西被洗劫一空。我真的不在乎那些东西,我在乎的是她。”

图源:美媒

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21日晚上,休斯顿地区有22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原因,包括体温过低和一氧化碳中毒。在玛丽被发现死亡前一天,得州11岁的男孩克里斯蒂安·帕文·佩内达(Cristian Pavon Peneda)被发现死在床上,他被认为死于家中停电导致的体温过低。目前,佩内达的家人已向该州电网运营商、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和电力公司Entergy提起诉讼,要求赔偿超过1亿美元。

报道称,这次极寒天气使得州的电网不堪负荷,迫使负责该州90%电力的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实施轮流停电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