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女子接受全麻隆胸手术 术后20天不到竟查出自己怀孕

2021-03-14 07:27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2月20号,长沙市民陈女士花费25800元,在雅美整形医院接受了全麻隆胸手术植入了假体,可没想到的是,术后20天不到,竟查出自己怀孕了。

陈女士将情况反映给整形医院后,得到的答复却让她无法接受。

陈女士称,整形医院没有检测出自己怀孕,在没有查清楚的情况下就做了手术。

医院手术前曾声称,怀孕和有备孕计划的都不能进行整形手术,并且以医院检查为准,经过尿检,陈女士的检测结果为阴性。术后,陈女士月经推迟,整形医院却表示这属于正常现象。

随后陈女士做了B超,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一个多月。

陈女士将自己的检查结果反映给整形医院,工作人员却让她自己到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他们无法解决。这样的态度让陈女士无法接受。

陈女士认为,工作人员的态度似乎是想表明,没有查出来怀孕他们没有责任,也不能怪罪整形医院,似乎应该要怪自己。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陈女士非常担忧,手术实施全麻,这对胎儿影响很大,她希望整形医院能够积极负责。如果自己生下的孩子是个畸形儿,这该谁负责?陈女士希望整形医院能够承认医院的错误,来承担这个责任。

陈女士担心麻醉对胎儿影响太大,最终还是决定流产,但是刚手术,又要对身体造成伤害,这让她难以接受。

随后记者陪同陈女士来到整形医院,片区负责人表示,院方没有过错。区域经理胡女士称:“我们这些东西都是合理合法的,没有任何问题。”

陈女士向雅美整形医院提供了医院检测报告单,而胡女士并不认同这就是术前已经怀孕的说法,她认为怀孕周期以上一次月经结束开始。

区域经理胡女士称,雅美整形医院不是三甲医院,也不是妇科专门的医院,这儿只能做最基本的检测,顾客也有可能在手术期间或之后怀孕的呢?

陈女士不解,自己手术之后总共才十几天,难道自己手术第二天第三天就能怀孕了?根本不可能!

陈女士依旧认为,怀孕期间进行了全麻手术是医院误诊导致的,理应负责。隆胸手术花了25800元,还有后期的手术,医院至少都要赔偿。

但经理却称,这需要等待医疗鉴定,责任划分之后再来赔偿,但对于陈女士的要求医院绝对没有办法做到。

对于整形医院的态度,陈女士非常气愤,她决定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