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区广场被快递点挤占 官方回复:立刻完璧归赵

2021-03-12 15:19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牛晓瑜)网友@一朵云而已在青青岛社区问政青青岛栏目发帖求助,称小区里设置的居民活动区域已经被快递公司全部占用。该广场位于市北区宝应路6号,属于小型居民广场,在人口密集的老城区,该广场承担了周边居民娱乐休闲锻炼的功能。但是该广场被中通快递占用,成为快递停车场、快递仓库和快递分拣处。大量的快递和车辆占据广场,导致市民无处活动。另外,该快递点为给电动车充电,存在乱接电线的情况,属于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就以上问题,网友称已经多次向上反映,但相关部门仅对该快递点进行口头劝说,无法清理广场环境和安全隐患。周围的居民希望该广场被私占一事能早日得到解决。在网友发帖之后,青青岛社区问政青青岛栏目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得知之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经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安监科对该快递点占用活动场地等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禁止其乱停放快递车,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将广场还给居民作为娱乐活动场所。同时宁夏路街道表示,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

生活中有烦心事、麻烦事、解决不了的事,欢迎来找【问政青青岛】。

相关阅读:中通快递强势霸占市民活动广场 屡教不改 究竟哪个部门能管(已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