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公园广场遛狗不栓绳还喂生肉 街道回复:坚决查办

2021-03-12 15:19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牛晓瑜)网友在青青岛社区问政青青岛栏目发帖求助,称在夹岭山运动广场看到了一些市民不文明饲养宠物的行为。该网友称,在夹岭山运动广场看到几位市民正在遛五六只没有拴绳的大狗,并且在广场放置狗食盆,里面装有生肉用于狗的喂食。看到生肉之后,狗兴奋地上窜下跳,让周围锻炼的市民感到恐慌,吓得赶快离开。网友认为,这种遛狗和喂食方式不卫生,也给周围锻炼的市民造成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问政青青岛栏目接到网友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夹岭山运动广场的管理部门。随后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对此事进行了处理和整改。街道称,已安排综合执法中队于3月8日上午、下午两次实地查看,劝阻遛狗不栓绳行为1次,执法中队已在运动场地张贴通知,明确告知居民要严格遵守《青岛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不得携带不栓绳的犬只上山并进行投喂。 3月10日下午巡查时发现有4人在现场遛狗。为了周边居民安全,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以后不要聚集遛狗,同时注意栓绳遛狗,现场未发现用生肉喂狗现象。下一步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还将加强动态巡查,发现问题将会同公安联合处置。

生活中有烦心事、麻烦事、解决不了的事,欢迎来找【问政青青岛】。

相关阅读:青岛夹岭山运动广场 五六只大狗不栓绳 还喂生肉!(已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