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南商丘18岁女孩聚餐后遇害 嫌犯被抓获

2022-05-18 07:47 来源:商丘市公安局
分享到:

2022年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某某失踪的警情后,立即开展调查、侦查,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尾随进入王某某住处实施盗窃时被王某某发现,遂将其杀害,并将尸体转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

2022年5月17日

此前报道

河南商丘18岁女孩凌晨聚餐后失联 6天仍无音讯(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记者 燕子丹

5月9日,商丘18岁女孩王亚静在凌晨与朋友聚餐后失联。5月14日,王亚静堂哥王先生告诉大象新闻记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至今还未找到。

王亚静同事回忆,5月9日当晚,几人一起吃饭时都喝了酒,饭局还未结束,王亚静就独自先行离开。与她同住的同事本以为她会回到住处,但第二天早晨同事找王亚静一起去上班时,却发现她并没有在家。5月10日,同事们仍未联系上王亚静,便委托店长帮忙报警。

王亚静堂哥王先生表示,家属也是最近才得知她在商丘一网吧工作,失踪前并没有任何异常行为,根据警方透露给他的消息,王亚静并没有相关购票信息,警方推测她在市区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据了解,王亚静走失时身穿黑色长裙,黑色外套。目前,商丘警方和家属还在搜寻王亚静的下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