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气愤!2岁小孩遭成年人袭击:踹飞一米远 抱起来往地上摔

2022-05-22 07:48 来源:湖北经视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道,年仅两岁的小孩龙龙,被一位男子突然袭击,导致龙龙额骨骨裂,大腿骨折。

20日下午,记者在武汉儿童医院见到受伤的龙龙,龙龙的鼻子和嘴唇还有血迹,右大腿有明显肿胀。

龙龙的母亲余女士说,当天上午11点半,她带着两岁的龙龙在表姐家吃饭。

龙龙的妈妈余雪芹

在我表姐家吃完饭出来,我牵着龙龙在走,我突然回头看见跑过来一个男人,没想到他一脚踹在我小孩身上了,踹飞了大概有一米远。然后他又把我小孩抱起来往下摔,他动作特别快,我跟他抢都抢不赢。后来旁边的路人过来了,他就没有动手了。

随后,余女士让附近行人帮忙报警,自己抱着龙龙搭车赶到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经过检查后,发现龙龙头部额骨骨裂,左股骨上段骨折。

龙龙的爸爸彭建国

去医院后医生说孩子有点严重,要我们转院到武汉儿童医院。

龙龙的爸爸彭建国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外卖小哥,爱人余女士也没有稳定的工作,家里没有什么积蓄。龙龙转到武汉儿童医院后,目前他最担心的就是龙龙手术费的问题。

龙龙的爸爸彭建国

因为我们家庭也很困难,手上也没什么钱,我跑外卖,我老婆边照顾小孩边打零工,希望打我小孩的家属能尽快凑一笔钱让我小孩能做手术。

事发后,肇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武汉东西湖区吴家山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肇事男子可能有精神疾病,至于为什么会袭击小孩,目前还在调查。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派出所民警:“只能说现在有精神病住院的记录,住院小结那些。如果他不是精神病的话,我们该刑事处罚的要刑事处罚,有根据情况依法办,该赔的钱还是要赔。肇事者家里的态度还是蛮好的。”

肇事者母亲蒋女士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8岁,以前也从来没有发生过袭击小朋友的事情。事发后,蒋女士也先给龙龙爸爸5000块钱当前期的医疗费,至于后面龙龙的手术费,他们会尽全力想办法。

肇事者母亲蒋女士:“他精神上些许有一点点问题,但是不是每次都这样搞,原来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只是偶尔有一点小脾气。医药费的事情,我要和我家人和亲戚商量一下,这个事情我们理亏,我们肯定会管的。容我想想办法,我们也是打工的,手头暂时没有那么多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