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浙江卫生厅: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0-15 15:12:20 字号:TT

浙江卫生厅: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浙江在线健康网10月15日讯 浙江省卫生厅10月15日通报,浙江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患者刘某某,男,35岁,某公司职工,现居绍兴县。10月8日在绍兴县某乡镇卫生院首诊,现在绍兴某医院治疗。

    经省疾控中心复测,该患者标本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讨论,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病重,医院正在积极救治中。

    这是浙江省自4月底以来发现的又一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