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西一人大代表街头辱骂殴打交警 已被拘留

来源:人民网-- 2014-05-07 16:25:43 字号:TT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网曝现场照片

    昨日,本网报道“山西朔州市一人大代表街头辱骂殴打交警”一事。今日,记者从朔州市平鲁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处证实,目前,当事人已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昨日,朔州市新闻网发布信息“平鲁区人大代表孟宝阻碍警察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据介绍,2014年5月1日,平鲁区人大代表孟宝驾驶路虎车帮人娶亲途中与交警发生争执,造成不良影响。孟宝不配合民警工作的行为已涉嫌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因孟宝系平鲁区人大代表,5月6日上午,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经报请朔州市平鲁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并予以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孟宝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今日,记者分别致电朔州市平鲁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经证实,孟宝确已在昨日因涉嫌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