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放射源丢失事故4名责任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4-05-12 17:14:2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5月11日电(记者朱国亮)11日,南京警方发布消息说,南京放射源丢失事故中4名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

    南京市公安局化工园分局介绍,经警方调查,5月7日当天,天津宏迪检测公司4名工作人员在放射源操作和保管过程中违反相关规定,导致放射源铱-192丢失。10日下午14时30分,南京市公安局化工园分局依据《刑法》第136条规定,对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的4名相关责任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5月8日23时30分,南京市公安局化工园分局接到天津宏迪检测公司报案,5月7日3时至20时,这一公司在位于南京市浦六北路188号的中石化第五建设公司院内进行探伤作业期间,丢失用于探伤的放射源铱-192一枚。接报后,南京公安机关即会同环保、卫生等部门开展工作,至5月10日18时许将丢失的放射源铱-192安全回收,同时初步查明,放射源铱-192丢失事故系天津宏迪检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违规操作和保管造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