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环球兵器库正式上线!回馈军迷抢楼评论抽大奖!

来源:环球网-- 2014-05-13 11:14:39 字号:TT

【环球兵器库上线!评论拿大奖!】

    【环球军事报道】2014年5月12日,随着环球军事首页()的再次升级,历时两年倾力打磨、为广大爱国军迷全力奉献、凝聚环球军事全体工作人员心血的 环球兵器库( ),正式上线与广大军迷见面!

    环球兵器库的口号和宗旨是:为天下军迷,倾力打造环球第一兵器数据引擎。我们的愿望就是从武器装备的角度,为广大军事爱好者提供另一扇读懂、读通、读透军事的窗口。首期上线,难免存在诸多不完善之处,环球军事热切期待广大军迷,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我们承诺: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息!在后续的版本中,我们将持续升级改进。作为环球军事“生态链”上极为重要的一环,环球兵器库将不断充实兵器条目,剔除瑕疵,持续更新,不断提升权威度和公信力。

    目前,环球军事-环球兵器库共收录世界各国武器装备及军事名词术语,条目总量过万。主要有以下特色:

    ——最广泛的兵器科普:从世界各国军备体系,到海陆空天到战史、再到人物列传,古今中外的军事资料悉数涵盖;

    ——最权威、最及时的兵器报道:汇聚业内关注的武器装备第一手信息,随时了解装备最新进展。

    ——最特色的实用功能:看图就能找到对应武器,手把手教菜鸟准确辨识外形特征、,点击“比一比”就能分出“兵家胜负”。

    环球兵器库是环球军事旗下品牌,广大军迷和朋友的热烈关注和持续支持是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衷心期待与各界朋友继续携手前行、合作共赢。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军事新闻发源地,环球军事将继续秉承“爱国、理性、权威、专业”的理念,继续紧紧依托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环球时报社,以更加详细、全面、专业、权威的国内外军事动态,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军迷文化活动,为全球爱国军迷提供更好的解读展示与讨论互动大平台。

【环球军事庆祝 环球兵器库 上线,参与评论抢楼抽大奖!】

    活动说明:在本新闻页发言评论,对环球兵器库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即有机会赢取军事网游光荣使命豪华套装、马克杯、明信片!海量奖品等你拿!环球军事回馈铁杆网友礼不停!( 为防止恶意刷楼,限每个ID发言不超过3条,违规获奖者资格将被取消)

    奖品说明:军事网游光荣使命豪华版 5套;光荣使命马克杯 7只;光荣使命明信片 5套。

    夺奖规则:

    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199楼:《光荣使命》明信片

    2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399楼:《光荣使命》明信片

    499楼:《光荣使命》军用定制特别版

    599楼:《光荣使命》明信片

    6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799楼:《光荣使命》明信片

    8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999楼:《光荣使命》军用定制特别版

    10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1299楼:《光荣使命》军用定制特别版

    1399楼:《光荣使命》明信片

    1499楼:《光荣使命》军用定制特别版

    15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1699楼:《光荣使命》马克杯

      1999楼:《光荣使命》军用定制特别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