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接受调查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姚奕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2 16:34:37 -- 字号:T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李彦明接受调查

  李彦明 资料图片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姚奕)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在中央第六巡视组的指导下,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新疆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彦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姚奕)

    事实+

    新疆警察学院简介

    新疆警察学院前身为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7月,正式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在警高专时期,李彦明就担任学校的党委书记、副校长等职。

    据不完全统计,60多年来该院校先后为新疆公安政法系统输送近6万名业务骨干和专业人,其中有近万人作为业务骨干被提拔到全疆各级公安政法机关领导岗位。(腾讯新闻综合新华网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