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一拆迁办副主任骗房14套受审 叹钱来的容易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3 10:22:35 -- 字号:TT

    声音:“这钱,来的多容易!

    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22日),安徽合肥“房叔”窝案中成员——原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副主任范某,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贪污罪,在合肥市瑶海区法院受审,成为第四个站在被告席上的窝案涉案人员。据检方指控,范某共骗房14套,其中以亲属名义骗房6套,伙同他人骗房7套,收受3万元贿赂协助他人骗房1套,其中2万元是贿赂人一次性给的好处费,而另外1万元是平时打牌时故意输的。范某在收受这些钱财时对其前妻说了上面那句话。

    纵横点评:拿着不该拿的钱,还能说出如此理直气壮又心安理得的话,您凭什么有这份儿底气呢?您以为钱是送给您的吗?这钱其实是为了买您手中的权!但是您别忘了,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辜负了这份儿信任,法律的严惩可不会便宜了您。到这儿,送您一句话“这量刑,得严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