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电力集团原党委常委黄保东涉嫌违纪被双开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5-26 07:30:45 -- 字号:TT

中国电力集团原党委常委黄保东涉嫌违纪被双开

黄保东(资料图)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保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黄保东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国务院国资委纪委研究并报国资委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黄保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监察局)

    另据证券日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3月6日收到本公司副总经理黄保东先生的辞呈。黄保东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即日生效。黄保东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及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