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央视曝光碰瓷团伙讹诈 持钝器自残不怕去医院

来源:央视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30 16:14:10 -- 字号:TT

    【暗拍团伙碰瓷全程 持钝器自伤尾骨讹人】近日在辽宁沈阳,记者蹲守两个月,拍摄到了多个碰瓷团伙碰瓷的全过程,他们配合默契,严丝合缝,演技惊人。惯用伎俩是一打二坐三扶四追五讹。知情人感叹这帮人的手法太狠了,他们持钝器自伤尾骨,说是坐地上弄伤的…

    碰瓷人自己提前把尾骨打坏,根本不怕去医院,讹诈成功率90%,每次最少1000元,最多上万。1人迅速伸手打目标车的后视镜,然后走掉;一人立刻倒下,痛苦状;有人演"好心人"扶住伤者并追赶目标车;称要去医院,上车改口要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