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高校新生持仿真枪用烟幕弹开展反恐演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28 12:14:05 -- 字号:TT

仿真枪、头盔、无线电接收器、防弹背心,一排排迷彩掩体……27日,上海政法学院教学楼前的广场成为真人CS战场,这是该校新生军训的一个重要项目——反恐演练。图为反恐演练中,双方使用烟幕弹,制造了更加逼真的效果。上政 供图

    仿真枪、头盔、无线电接收器、防弹背心,一排排迷彩掩体……27日,上海政法学院教学楼前的广场成为真人CS战场,这是该校新生军训的一个重要项目——反恐演练。图为反恐演练中,双方使用烟幕弹,制造了更加逼真的效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