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侵华档案:日军射杀中国人后竟然“心情真好”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05 16:14:40

中国公布战犯笔供发起对日新“舆论战”

    外媒称,中国中央档案馆3日开始通过互联网公布日军战犯的亲笔供词和相关资料。中国政府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将所谓慰安妇问题的资料列入“世界记忆遗产”,供词中也包含了有关慰安妇问题的详细描述。中国此举是为了配合中韩首脑会谈,在历史问题上敲打日本。

    日本《产经新闻》7月4日报道称,中国方面公布的是1956年在中国受到公开审判的45名日军战犯的笔供等资料。据说每天都会公布一人,第一天公布的是“陆军中将铃木启久”的笔供。

侵华档案:日军射杀中国人后竟然“心情真好”

    2014年7月3日,罪行铁证如山历史不容置疑——写在《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首次于互联网全文发布之际,这是日本战犯铃木启久的肖像。 新华社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