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正式发文取消限购 无需提供住房信息证明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01 17:49:38 -- 字号:TT

中新网8月1日电(房产频道 陆肖肖)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官网8月1日消息,合肥市将于8月2日正式取消限购政策,这也是本周以来第六个限购松绑的城市。

    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官网8月1日消息,合肥市将于8月2日正式取消限购政策,这也是本周以来第六个限购松绑的城市。

    公告称,按照国家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精神,结合合肥市实际,经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2日起,购房人在本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信息查询证明。

    综合本周放松限购的城市来看,限购松绑已经成燎原之势弥漫于整个二三线城市,五天的时间内就有石家庄、杭州、温州、宁波、青岛接连放松限购政策。从地方政府限购松绑的方式来看,除后来政策有调整是石家庄外,各地方政府也不再“遮遮掩掩”,其他城市均为政府官方发文松绑限购政策。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加上刚刚发布取消限购消息的合肥,已经有31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松动,占所有限购城市46个比例为67%。

    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顾云昌在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采访时表示,对于现在来说,市场形势已经发生了质变,已经由过去的“控房价”变为现在的“去库存”,地方也根据自身情况适当放宽限购政策,而限购总有一天会全部取消。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表示,年内还将有10个左右城市会出台不同力度的松绑限购政策,除一线城市外,都将在年内取消限购政策。(记者 陆肖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