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奥开闭幕式当晚南京水域危险品运输船舶禁航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纪攀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6 19:18:03 -- 字号:TT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晚在南京开幕。记者从南京海事部门获悉,青奥开闭幕式当天水上交通管控升至最严等级,进入一级加强管控状态。

    据悉,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当晚(8月16日和8月28日)19时至23时,南京海事部门明确禁止载运危险货物船舶在水域航行,禁止船舶进行危险货物装卸、防污染作业和其它一切水上水下活动。

    一级加强管控期间,南京海事局将与上游海事机构联动,着手源头控制,对过境危险品船舶一律采取禁航措施。需要提醒的是,除对危险品运输船舶采取禁航措施外,其他船舶正常航行不受影响。 (记者 吴纪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