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质检总局采样检验224件充电宝 全部不合格(图)

来源:央视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24 18:20:40 -- 字号:TT

质检总局采样检验224件充电宝 全部不合格(图)

    @央视新闻【扩散提醒:充电宝全不合格】起火、爆炸、自燃,近两年由充电宝引起的事故屡见不鲜。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充电宝摸底监测,共采样32批次产品、224件样品,结果竟“全军覆没”。问题集中在: 重物冲击可能短路自燃 充电宝外壳不阻燃 电源容量虚标 输出电压过低或过高。

    【研究人员呼吁尽快出台国家标准】业内人士保守估计,目前国内市场的充电宝品牌超过500个。研究人员表示,充电宝的出货量从2012年开始就达到了3000万个,预计2015年会达到5000万个以上,其背后的安全隐患可想而知。但是目前,我国尚缺少相应的国家标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