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一官员办升学宴醉酒打人 叫嚣:老子不依你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圣丹 李标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31 16:40:24 -- 字号:TT

    【口导】从昨天开始,一条反映孝南区某单位党员干部,违反禁令大办升学宴,醉酒后,在KTV与人发生口角,并纠结近20人,将两人打骨折,甚至还将前来制止的特警和记者打伤的微博被多人转载。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正文】昨天下午三点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两兄弟在城区长征路新名流茶楼遭人围欧。接警后,特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看到特警到来,报警人立刻向特警讲述了事发经过。原来,兄弟俩是送货员,下午过来是给茶楼送洗涤用品的,在乘坐电梯时,与一名客人发生了点小冲突。

    【同期】送货小伙:他们喝多了知道吧,我车子放在(电梯)里面动都没动,(有人)直接碰到我车子上面,绊了一下,摔倒我扶起来,他一直对我说,他是消费者,我说我是送货的,他说他今天喝多了,我就不计较了,他就直接把推车推出去到二楼,把车子推过去(不让我拿)名流工作人员,还是把我的车子拿到一楼下面了。

    【正文】当自己来到一楼准备用小推车再次往楼上送货时,之前在电梯里碰到的那群消费者又走了过来,并阻止自己运货,冲突随即升级。

    【同期】送货小伙:我正准备上货的时候,他又把我车子拿着丢了,而且一直指着骂我们,然后直接一巴掌打到我弟身上去了。

    送货小伙的弟弟:他就一巴掌打过来了我就不服 我肯定要还手,是个正常人就要还手,何况我是一个血气方刚的人,他们四五个人围着我一个人打,另外四五个人围着我哥哥打,你看我哥哥身上的伤就知道了。

    【正文】听到兄弟俩的介绍,一名自称是司法局某官员的男子很是生气,他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同期】现场同期:打人者:我是邪不胜正的人,特警:休息一下,打人者:我不信这个天理,我不相信能反天。妈的,哪有这个邪事。

    【正文】正当记者向更多的当事人了解情况时,一些满身酒气的男子不断地阻碍记者采访。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向茶楼的工作人员了解当时的情况。茶楼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时她正在楼上办事,得知下面起了冲突,她立刻赶下了楼,并了解到是一位女客人在电梯里被送货的小推车给撞了一下,女子腿部受了伤,但是送货小伙坚持认为不是自己撞的拒绝道歉,随后双发厮打起来。

    【同期】新名流茶楼相关负责人:赶紧跑下来,他们两个人在纠缠,我就说怎么回事,把别人撞得怎么样了,他说没撞成什么样 就脚撞了一下。我说没撞成怎样就赔礼道歉,赔礼道歉就算了,我说你这个孩子,年轻人就给她赔礼道歉,他说又不是我撞的,她自己撞在上面的,我说不管是谁撞的,赔礼道歉就算了,然后那个人出来了,好像是那个官员,那个机关里面的,就发狠,好像喝了酒的,他说老子今天不依你,就这样打起来的。

    【正文】由于现场比较混乱,随后辖区派去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相关人员送到派出所处理。经警方审查得知,和送货两兄弟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的那群人中,有一人是孝南区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当日他给孩子办升学宴宴请亲朋好友。目前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湖北网台讯(孝感台记者:刘圣丹 李标 通讯员:余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