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英父亲涉诬告陷害案:不予批捕 被取保候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丰盛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4 14:16:07 -- 字号:TT

    中新社金华9月4日电 (记者 胡丰盛)记者4日从浙江省东阳市检察院获悉,检察机关对吴永正、蔺文财所涉案件进行审查后,依法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检察院已经做出决定,不批准逮捕。”4日,东阳市检察院胡宇翔检察长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证实,检察院对吴永正、蔺文财所涉案件案件进行审查后认为,根据现有证据,吴永正、蔺文财尚不符合逮捕条件,因此于当天不批准逮捕。

    胡宇翔检察长告诉记者,据其了解,目前,警方已对吴永正、蔺文财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吴永正是吴英集资案当事人吴英之父。浙江女富豪吴英2007年因非法吸纳存款和集资诈骗罪被捕,父亲吴永正一直为她做无罪辩护。

    2014年,经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调查,吴英的代理人蔺文财涉嫌诬告陷害罪,于7月29日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吴英父亲吴永正涉嫌诬告陷害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于7月30日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