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凤凰江苏资讯频道副主编:恰一场网媒武林大会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作者:赵天 晔敏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2 18:40:03 -- 字号:TT

    “我来参加中国地市网盟年会,就像是参加网络媒体‘武林大会’,各路高手云集,这不仅是一次绝佳的交流学习机会,也是相互切磋的竞技场。”谈及此行目的,凤凰江苏资讯频道副主编杨冰莹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

    目前,凤凰网已在全国多个省会城市进行了布点,未来有扎根地级市的趋势。虽然是湖北人,但杨冰莹谈起扬州的近况非常熟悉,她说,“大运河成功申遗是江苏的大喜事,扬州作为大运河‘长子’,牵头申遗功不可没,我们感同身受。”今年6月,凤凰网特别就大运河申遗这一话题,对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进行了专访,扬州人敬畏历史、敬畏先人、敬畏遗产的态度令她印象深刻。

    “2015年,扬州将迎建城2500周年,届时凤凰网将再赴这里,开展一系列的采访报道,向全球网友深入宣传推介这颗‘明珠’。”杨冰莹透露。

    杨冰莹坦言,传统媒体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处于转型期,而门户网站也处于“落地”的过程中,网络媒体需要不断开发新产品,适应大众需求,谋求广阔发展空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