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网传达州闹市深夜枪战 警方:毒贩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连波 2014-10-12 07:52:17 字号:A- A+

网传达州闹市深夜枪战 警方:毒贩拒捕民警鸣枪示警

  事发现场,大量群众围观。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达州10月11日讯(记者陈连波)昨(10)日深夜,有网友发微博称达州市南外发生枪战,并配发部分现场图片。微博发布后,引发不少网友转发和猜测。今(11)日,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警方通过网络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当时是民警在抓捕特大贩毒案的犯罪嫌疑人,遇嫌疑人拒捕,口头警告无效,民警鸣枪示警。

    网传闹市发生枪战,引发网友关注

    10月10日晚上9点57分,网名为“刘忆儿_”的网友发布微博称:“朋友说今晚达州南外9点10发生枪战的,是真的么?听起好哈(吓)人哦。”微博下方有4张图片,看上去是“刘忆儿_”与朋友的网络聊天记录;其朋友称,当时就在事发现场,一共听到3声枪响。

    当晚10点27分,网友“潘瀚宇”发布微博称,“达州市南外发生枪战,真实的一幕在身边上演,感觉像是在演电影。”并发布6张图片,其中4张疑似现场图片,图片显示拍摄时间为10月10日晚上22时08分,现场有警车,还有不少围观市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