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珠海官员与人妻车震被双开 2人长期保持通奸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应昂 2014-11-10 09:35:14 字号:A- A+

    上周,珠海市交通运输局一干部被曝与他人妻子通奸、车震一事引发轩然大波。昨晚,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所涉干部陈光明已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据介绍,近日,举报人温某某到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反映交通运输局干部陈光明与其妻子文某某长期通奸,及随后网络出现有关“珠海运管处科长与人妻车震”的舆情,引起珠海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迅速展开调查,已查实陈光明与文某某存在通奸的事实。

    鉴于陈光明严重违反党员干部纪律要求和社会公德,与他人通奸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并且在事发后串供对抗组织调查,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给予陈光明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